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99%大学生要求学校退学费 表示线上教育质量差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8 21:17:53

  因为疫情原因,不少学校开始了线上学习,最近韩国99%大学生要求学校退学费,学生表示线上教育质量差,并且疫情期间生活负担重,加上学校没有开学,纷纷要求学校退还学费。

韩国99%大学生要求学校退学费 表示线上教育质量差.jpg

韩国全国大学学生会网络当天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几乎所有韩国大学生都要求退还上半年的学费,而主要原因和线上教学质量差有关。据韩联社21日报道,本月14日-19日,由27所大学总学生会组成的韩国全国大学学生会网络对韩国203所大学的21784名在校大学生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99.2%的受访者回答“有必要退还上半年的学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