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 包括三星华为等热门机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8 18:27:45

  最近苹果推出了一个新的政策,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在以旧换新的手机中,包括三星华为等热门机型,而且像一些华为机型最高可以换到1100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支持安卓手机以旧换新 包括三星华为等热门机型.jpg

5月18日消息,近期苹果上线了最新的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对于符合换购条件的旧设备来说,可以在购买新产品时直接享受折抵优惠,当然不符合换购的设备,苹果也会进行免费的回收处理。根据苹果官网发布的最新和换购计划,除了支持苹果设备进行换购以外,同时也新增了安卓手机的以旧换新,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众多手机厂商的热门机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