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博士控诉丈夫PUA 联合前妻骗走100万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0:12:34

  最近一位武汉大学法学博士控诉丈夫PUA,并且丈夫还联合前妻骗走100万,这件事情曝光后,不少人对这位丈夫都表示了谴责,但是随后大家发现,这位女博士自己也存在着婚内出轨的行为。

武汉大学法学博士控诉丈夫PUA 联合前妻骗走100万.jpg

4月30日,武汉大学法学博士控诉现任丈夫PUA:他联合前妻骗走我100多万一文后,陈优丽及其现任丈夫沈某,以及沈某前妻张某陷入舆论漩涡。其中,对于陈优丽在报道中所表述的“被PUA”,部分网友表示质疑,认为陈优丽作为一名38岁的法学博士,按其专业领域和生活经验都不应该轻易被PUA。“这就是双方婚内出轨,女方被男方骗情骗钱后的报复而已,并不是真正的PUA。”一网友评论说。对此,陈优丽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她和沈某确实属于婚内出轨,但他们之间并不是感情在维系,而是精神控制,“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沈某的出现就像是最后的救命稻草,让我疯狂想要抓住。但是,如果他真的爱我,会不停找我要钱吗?会用贱人、脏货来诋毁我吗?会对我拳脚相加吗?会让我去自杀吗?”陈优丽说,自从儿子小贝在2019年2月突发疾病,她就处于情绪崩溃的边缘,每天都在自责与内疚中挣扎,是沈某的及时出现与长时间陪伴将她“拯救”,“因此我对他有根深蒂固的依赖性,离不开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