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马云卸任软银董事 辞职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8 18:21:07

  最近有消息称马云卸任软银董事,在马云辞职后,他的辞职真相曝光,那么马云为什么要卸任软银董事呢?在辞掉阿里巴巴董事的职位后,马云再次辞职,这次是真的准备回归教师了吗?

【关注】马云卸任软银董事 辞职真相曝光.jpg

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 月 18 日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将在 6 月 25 日辞去董事职务。截至目前,马云已在软银董事会任职 13 年。去年 9 月,马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职位上退休,意味着他从正式的商业职位上退下来,专注于慈善事业。据悉,6 月 25 日软银将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向董事会提出三名新成员的任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