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景瑜王雨馨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分手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8 08:56:59

  黄景瑜王雨馨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又是什么时候分手的?黄景瑜的新戏马上就要上了,这边和王雨馨的瓜又出来了,有人爆料王雨馨自杀未遂,黄景瑜王雨馨分手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截图_20200518091248.jpg

黄景瑜王雨馨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黄景瑜2016年出演《上瘾》之后就走红了,走红后很多人就开始扒他的感情生活,没想到还真的扒出大瓜!有网友晒出黄景瑜和一女子的亲密合照,甚至还有接吻镜头,该女子被扒出就是黄雨馨,是一位单亲妈妈,职业是画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