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抖音娜娜米nanami日语什么意思 bgm背景音乐是什么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8 17:53:35

  近日抖音又火了一个日语梗”娜娜米nanami“,很多网友感到莫名其妙,娜娜米日语是什么意思?抖音nanami是什么梗?抖音娜娜米的 bgm背景音乐是什么呢?

 微信截图_20200518180100.jpg

  nanami是什么梗什么意思?最近抖音平台又火了一个梗,就是很多让自己男朋友叫自己“nanami”(娜娜米)的视频?似乎已经变成情侣之间互动的小游戏,动漫元气少女缘结神主要讲述的是土地神少女与傲娇狐狸的相爱故事。其实这个梗是出自《元气少女缘结神》里面女主角的名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