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四川江油黑熊咬死3村民 孩子躲在草丛中躲过一劫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8 17:26:40

  四川江油黑熊咬死3村民,一位母亲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让孩子躲在草丛中避难,也正是这一举动让孩子躲在草丛中躲过一劫,否则伤亡说不定还会增加,在寻找失联母子的时候,也有两名村民遇难。

四川江油黑熊咬死3村民 孩子躲在草丛中躲过一劫.jpg

5月17日,四川绵阳江油市马角镇沉水村的山间小道发生一起黑熊袭击村民事件。当天傍晚,47岁的村民唐某送7岁儿子返校途中遭遇黑熊,其子侥幸逃脱,唐某却不幸被黑熊咬死。当地两位村民在下山搜救过程中,也遭黑熊袭击身亡。5月17日,有江油网友爆料称,马角镇沉水村村民唐某,下午从家走沟里的小路送次子去马角小学读书。快出沟时,母子遭遇黑熊。小孩逃脱,母亲护子被活活咬死在沟里。印坪三组的亲戚苏某闻讯从山上往山下搜救,在沟里再遇到黑熊,打电话喊救命,后电话无人接听,恐凶多吉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