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苹果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 iOS14系统什么时候发布

来源: 新浪 2020-05-11 18:50:06

  5月10日,据福布斯报道,苹果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用户长按消息即可在操作选项中看到编辑已发送讯息的选项,iOS14系统什么时候发布呢?

 

近期,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了一项新的苹果iMessage专利申请,这项iMessages新专利表示苹果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苹果新iMessages专利描述为,苹果iPhone、iPad、Mac等设备的用户,在使用iMessages时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用户只需长按iMessages消息即可在操作选项中看到编辑已发送讯息的选项,但是接受了消息的用户也能看到原始信息内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