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71岁大爷蛋壳上刺绣 花鸟鱼虫栩栩如生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1 20:04:09

  在最近不能出门的疫情期间,有一位71岁大爷蛋壳上刺绣,不仅如此,而且刺绣的花鸟鱼虫栩栩如生,美观性和工艺性非常强,这个技术让众多网友也是纷纷点赞,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作品吧。

71岁大爷蛋壳上刺绣 .jpg

在又薄又小的鸡蛋壳上雕刻、刺绣出栩栩如生的花鸟鱼虫!“五一”假期,我市今年71岁的蛋雕达人张振武虽然没出家门,但却过得格外充实。原来,他突发奇想,在鸡蛋壳上绣起了“花”并把作品晒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获得朋友的纷纷点赞。张振武十分擅长在鸡蛋上进行雕刻,从2000年了解并爱上蛋雕开始,20年间陆续创作了百余件蛋雕作品。5月7日,在张振武家中,老人向记者展示了最近创作的蛋壳刺绣作品。只见一个个又薄又小的鸡蛋壳在张振武的手中竟然成了绣布,喜庆的福字、秀美的梅花、羽毛斑斓的小鸟等图案被栩栩如生地绣在了上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