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虐】猎狐剧情大结局 王凯大哭胡军崩溃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11:50:06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猎狐》在播出之前,就已经给人一种很正剧的感觉,播出后不知道竟会这么精彩,演员都是实力派,看老戏骨和实力派演员飙戏就是爽,在最新的剧情中,猎狐剧情大结局,王凯大哭胡军崩溃发生了什么?

电视剧《猎狐》终于要迎来高潮部分了。随着剧集的更新,王柏林被遣返回国的时间也越来越近。要说王柏林被捕对谁最不利,杨建群首当其冲。对于这个洁身自好还有着不少光辉事迹的老刑警来说,他的结局不容乐观,着实让人感到惋惜。其实,自从杨建群为妹妹的工作问题动用关系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王柏林利用杨建秋的心理落差让她放下防备,还成功地将她拉下水。

小编福利:想看《猎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