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北川景子怀孕 丈夫DAIGO系前首相外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3:18:37

   导读:4月22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33岁的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预产期是今年秋天。恭喜keiko女神要升级当妈妈了!

QQ截图20200422131907.jpg 

目前宝宝的性别还未知。2016年与日本前首相竹下登外孙——摇滚歌手DAIGO结婚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恭喜。北川景子与老公结婚以来感情十分稳定,经常被拍到与丈夫一同现身。两人看向对方的眼神里也充满爱意。事务所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件事是北川自己向我汇报的,我已经向相关人员汇报过了。"看来也是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了。

QQ截图20200422131821.jpg

夫妻二人的颜值也是非常高,有不少网友表示想到他们孩子长大后跟朋友们说"我爸爸是奥特曼,我妈妈是美少女战士"这样的场景了。有网友表示老公又帅,家世又好也很羡慕北川景子了。北川景子2003年凭借《美少女战士》中火野丽这个角色正式出道,之后参演的代表作品有《盛夏猎户座》《天堂之吻》等,还曾经被评为日本女性年轻人心中的理想脸蛋第一名。

QQ截图20200422091734.jpg

由北川景子主演的《卖房子的女人》也让很多网友记忆深刻,尤其是其中的经典台词"我是房地产公司的,没有我卖不出的房子!"让网友表示很霸气了。在这部里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精彩的演技。北川景子虽然与老公的年龄相差9岁,但两人结婚之后却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模范夫妻。老公作为日本前首相的外孙这个身份也是引起了网友对他广泛关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