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岭迷窟里的脏东西是什么 红斑又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2:01:35

   自开播以来,《龙岭迷窟》就好评如潮,也受到了大家许多的讨论,很多人都想知道龙岭迷窟里的脏东西是什么,红斑又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揭秘。

龙岭迷窟里的脏东西是什么 红斑又是怎么回事.jpg

其实这个脏东西就是折磨扎格拉玛族数百年的鬼眼诅咒。一旦中了这个诅咒,一般都活不过40岁,而且会传给自己的后代,直到诅咒解除为止!在剧中我们看到了陈瞎子,而陈瞎子拼死泄露天机,却只为救胡八一一命,在陈瞎子的指引下,胡八一遇到了雪莉杨,这就是为了解他身上陷入的诅咒,即右边肩后的眼睛状红斑,便是鬼洞族与神俱来活不过五十的诅咒。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龙岭迷窟里的脏东西是什么 红斑又是怎么回事.jpg

后来雪莉杨表示她这次回国就是为了寻找解除诅咒的方法,因为雪莉杨是鹧鸪哨的后代,身上流着扎格拉玛族的血液,所以她自然逃脱不了鬼眼诅咒,而胡八一和王胖子是因去过精绝古城,所以才被诅咒,铁三角要想活下来,必须弄清楚鬼眼诅咒是怎么回事,还要找到雮尘珠。随后三人去往云南献王墓寻找雮尘珠,历经九死一生,最终阻断了虚度空间的通道,使一切都回归到现实中,红斑也因此消失,诅咒也随之解除了,胡八一等人最终获救。

龙岭迷窟里的脏东西是什么 红斑又是怎么回事.jpg

现在终于弄清龙岭迷窟里的脏东西是什么了,其实就是鬼眼诅咒,红斑就是它的印记而已,红斑消失了,也就意味着鬼眼诅咒也不存在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