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个月女婴训练趴睡窒息身亡 妈妈全程直播未发现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2 13:40:12

   导读:一位宝妈曾进入某机构的付费教育群,跟老师学习训练宝宝“趴睡”的技能,4月16日下午1点,宝妈按照老师教的方法,将三个月的宝宝独自放在房间内的婴儿床上,宝妈全程不在孩子身边,而是守着摄像头看孩子的反应。

QQ截图20200422133914.jpg 

 睡前没人安抚,宝宝开始哭了,但是群里纷纷说让宝妈不要理会,否则前功尽弃。孩子在持续哭了一个小时之后没有声音,宝妈以为孩子解锁了“趴睡”技能睡着了。可是在下午3点的时候,她发现孩子鼻子流血嘴唇变紫,最终不幸身亡。看到这样类似的新闻让人很心痛,自己亲生的孩子哭泣,自己去抱一抱难道还要咨询别人吗?难以想象宝宝当时有多么无助与绝望,她以为哭着哭着妈妈就回来抱抱她哄哄她,可惜,妈妈在录视频,把她当作无生命的实验品一样。

QQ截图20200422134119.jpg

 家里增加一个新生命,本该是一件欢欢喜喜的事情,却因为妈妈的失误,导致一个刚看见这个世界的小生命还没来得及叫一声爸爸妈妈,就离开了这个世界。很多宝妈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婴儿睡着后,你总是时不时地用手去探一探他/她的鼻息,生怕出什么事情。因为他/她太小了,呼吸声也太小了,甚至你凑到跟前都未必能听得到。饿了、累了、不舒服了,只能用哭的方式表达。孩子一哭,你的神经都跟着紧张起来……

QQ截图20200422134127.jpg

 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责怪这个不带脑子的妈妈,我就想问问这位宝妈:孩子持续哭泣那么久,你是怎么做到只看不管的?孩子学会趴睡了,你就可以继续追剧啦?有一位曾经入群的宝妈透漏,群里的宝妈们几乎都被老师们的理论和思维通化了,严格按照老师指导的方法训练孩子,一旦不按照要求做,就会被贴上类似“你不是合格的妈妈”的标签,甚至会被踢出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