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小伙深夜乘电梯“搬女尸”被保安发现 民警赶到后脸红了

来源: 腾讯网 2020-04-26 16:46:50

  近日电梯内曝光一段监控吓坏了人,小伙深夜乘电梯“搬女尸”被保安发现,保安赶紧报警,民警赶到后发现小伙搬的并不是“女尸”,而是让人不由得脸红的东西。

微信截图_20200426164746.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黑衣男子也是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在经过民警了解后,才发生这原来是一场误会。原来,是黑衣男子的充气娃娃不小心掉下楼了,于是他就去把它搬回来。由于充气娃娃比较特殊,所以他找了一床床单将它给包裹起来。没想到,竟被保安误会了。
 
 
原标题: 民警赶到后脸红了 小伙深夜乘电梯“搬女尸”被保安发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