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美少女战士动画免费播出 宅家的小伙伴有福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5:40:17

  妆点娱乐讯 美少女战士动画将免费播出,据说是为第四部上映做铺垫,你们会去看吗? ​

 

《美少女战士》将从本月24日起,在油管免费播出1992年至1995年的《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R》《美少女战士S》三部动画,共127话,每周播出10集,持续至7月23日。

 

​这个活动是为给9月11日上映的剧场版《美少女战士 Eternal》前篇造势,同时也给宅家的网友提供了娱乐活动。 《美少女战士 Eternal》前篇将于9月11日在日本上映。

剧场版《美少女战士 Eternal》前篇由今千秋执导,笔安一幸出任编剧,三石琴乃、福圆美里、金元寿子、佐藤利奈等担任主要配音,该作为《美少女战士Crystal》系列第四季的剧场版动画作品,分为前后篇两部,以漫画原作第四季“Dead Moon篇”为故事蓝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