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自投罗网】网逃人员到派出所问自己是不是逃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4:50:55

  导读: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近日江苏一派出所就来了一名自投罗网的男子王某,网逃人员王某到派出所问自己是不是逃犯?民警不仅帮他在网上查询,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将他制服。

近日,江苏盱眙派出所来了男子王某,他想请警员帮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网上逃犯。民警非常纳闷,并从公安网上帮其查询,发现王某果真是一名网上逃犯。目前,王某已被派出所移交给四川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这件事情还真的是迷惑行为大赏了,自己做过什么事情都不记得,连逃犯的身份还会去派出所问,这种智商是怎么做逃犯的。不少网友看了这则新闻以后都捧腹大笑,还说在这不就是千里送人头的过程吗?

不过派出所的民警应该觉得非常纳闷吧,还好抓到了这个逃犯,也不枉他自己送上门来了。这种新闻看了真是让人啼笑皆非了,几乎可以预定今年沙雕新闻的其中之一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