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悼念】猫和老鼠导演去世 童年记忆你知道几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5:17:38

  导读:其实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样的,各有各的不同,但是在那个只有电视,手机也还未尝普及的时候,动画片应该是我们的最爱了。可是刚刚得知,猫和老鼠导演去世了,真是令人痛心,童年记忆的动画片你还知道几部?

童年大作,家喻户晓的《猫和老鼠》导演和制作人吉恩·戴奇(Gene Deitch)于4月16日去世,享年95岁。戴奇除了《猫和老鼠》,还曾制作过《大力水手》等多部优秀经典作品!得知消息后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哀悼,缅怀童年记忆!

《猫和老鼠》作为童年经典大作,自播出以来,凭借其搞笑幽默的风格和剧情,收获了无数好评与追捧,现在依然会有很多人会回想起当年守在电视机旁观看《猫和老鼠》的开心与欢乐!很多人都把《猫和老鼠》看作是一部搞笑动画片,但如果你现在再去仔细回味,就不难发现其中还蕴含了许多人生哲理!

《猫和老鼠》中汤姆与杰瑞一直相爱相杀,毕竟生来就是天敌,汤姆总会有事没事的找杰瑞的麻烦,所以他们总是势如水火,争斗不停!但也有例外,当他们有共同的敌人触及他们的利益的时候,他们也会联起手来共同退敌!所以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