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岭迷窟马大胆结局是什么 马大胆最后结局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4:41:04

  妆点娱乐讯:在《龙岭迷窟》中马大胆的戏份也不算少,那这个马大胆这么多的戏份有什么作用呢?马大胆结局是什么?马大胆最后结局死了吗?

龙岭迷窟马大胆结局.jpg

“马大胆因为盗墓,结果一家几口人被雷劈死了”,李春来在骗胡八一编瞎话的时候曾这样描述马大胆的结局,其实这正是原著中马大胆的结局,可随着剧情发现我们才知道,马大胆并没有死,而是逼着李春来做马前卒,前来引有钱的外地买主来陕西交易,最终杀人夺财。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龙岭迷窟马大胆结局2.jpg

有的网友说,编剧费力的将马大胆结局做了改写,就为了让他变成一个敛财的人吗?其实不然,在交易中途胡八一等人跑了之后,马大胆指使手下穷追不舍,因为他担心自己的阴谋被外人得知,自己就永远没有发财的可能了,由此猜测,编剧很有可能会把马大胆写成剧中最大反派,后期还有大用处呢。

龙岭迷窟马大胆结局3.jpg

马大胆结局是什么,马大胆最后结局死了吗?演员演技都挺在线的!而且剧情也不错!特效和布景都挺好的!潘粤明演的电视剧真的都还挺不错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