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设崩塌】李佳琦私下抽烟 网友力挺:没问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4:18:55

  导读:李佳琦一直以正面的形象示人,也是一位正能量的主播,可是最近李佳琦私下抽烟被拍,网友力挺:成年人抽烟是自由,室外抽烟没问题!心疼他每天压力那么大,他只是一个带货主播,并不是有人设的明星。

如今的网红不仅仅带给你娱乐,边娱乐边带货也成了目前最流行的方式,像我们所知道的口红一哥李佳琦,薇娅、papi酱、冯提莫等等简直是太多了,就连一些明星也开始直播做网红了。看来网红也是非常令人向往的一个领域了。

也许是人红是非多,近日李佳琦抽烟的画面被八卦媒体曝光了,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当天的李佳琦带爱犬去了宠物学校,就在等待返程的时候,李佳琦坐在车里跟工作人员聊天,手里竟然还拿着一根点燃的香烟。大家对此也是议论纷纷。

本来小伙伴会以为这下李佳琦的人设会崩塌,可是结果却恰恰相反,很多观众和粉丝也纷纷留言道:这很正常吧,他经常通宵熬夜,工作轻度很大,抽烟放松很正常,成年男子还是在户外,完全没有问题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