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夜宿门事件是怎么回事 出的轨可看21分钟视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3:50:05

  妆点娱乐讯 pgone事件是李小璐一生的污点,李小璐夜宿门事件是怎么回事,出的轨可看21分钟视频是真的吗?如今出轨视频都流出了,李小璐是怎么也洗不白的。

 李小璐夜宿门事件是怎么回事.jpg

  虽然出轨又不算犯法,但自从曝出出轨风波之后,李小璐的演绎生涯算是走到头,不过"倔强"的小璐并没有被生活打趴下,一边带着女儿甜馨生活,一边开启了"单亲"妈妈的创业腾飞之路,先是开创了自己的潮服品牌,如今又涉及直播界,怕想要在直播界捞上一笔。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ed2dcf6e7cc87695685d67c426a25f07.jpg

  果然,明星赚钱就是并普通人容易,即便已经是"臭名昭著",依然是有人花大价钱请李小璐直播,虽然直播时屏幕几乎都是骂的她的话,但小璐几乎没有受到任何的干扰,至少从表面看不出来有任何的不悦。

QQ截图20200421134340.jpg

   为什么出轨的明星很多,却唯独李小璐被骂的最惨?那是因为李小璐至今仍未道歉,也拒不承认自己出轨了,那么李小璐夜宿门事件是怎么回事呢?视频证据都摆在眼前,可是李小璐却死不承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