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逃人员到派出所问自己是不是逃犯 真得来全不费工夫

来源: 新浪 2020-04-21 14:36:47

  4月9日,江苏淮安盱眙一派出所,男子王某前来咨询:“我是不是网上逃犯?”民警到公安网上帮其查询,发现他还真的是!

 


近日,江苏盱眙派出所来了男子王某,他想请警员帮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网上逃犯。民警非常纳闷,并从公安网上帮其查询,发现王某果真是一名网上逃犯。目前,王某已被派出所移交给四川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由于家人看到了他是网逃人员的信息,便带着他前往了派出所,想要看看他究竟是犯了什么罪被列为逃犯,所以才会前往派出所查询。王某之前因涉嫌妨害动植物防疫、检疫罪,被四川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王某已被移交四川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也就是说,该名男子家中是从事养殖行业的,并且没有按照规定给自己家中所养的动物或者植物打疫苗,导致了疫情的暴发。所以该名男子才会被列为网上逃犯,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有待派出所警方的调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