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王栎鑫老婆追星李现 吴雅婷是李现的粉丝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4:51:44

  妆点娱乐讯 4月21日凌晨,王栎鑫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老婆疯狂追星李现的聊天记录,并吐槽道:“最终还是我一个人抗下了所有……”

 

今天凌晨,王栎鑫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动态,分享了两张手机截图,一张是老婆吴雅婷和自己的聊天记录,一张则是吴雅婷的朋友圈截图,吐槽老婆花痴男星李现,还配文“最终还是我一个人抗下了所有……”从截图来看,王栎鑫老婆吴雅婷在朋友圈突然发现了李现的广告,一时间相当兴奋,还直言“家里要出事了”。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吴雅婷本人也在这条动态下发表评论,表示“有话好好说不行吗?我不要面子的吗?”本尊现身再次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而吴雅婷本人也发布动态,表示希望大家低调点,还坦言自己喜欢的人有点多,会对其他人不公平,而且还表示自己现在有点慌。

据悉,王栎鑫与妻子吴雅婷于2015年2月结婚,育有一儿一女,王栎鑫经常在社交平台晒自己的家庭生活,一家四口十分幸福美满。网友纷纷评论道:“满屏的醋味啊”“太卑微了哈哈哈”、“最终没人逃得过李现!”“哥,你要坚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