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湖北个人住房贷款利息可适当减免 最多能减多少

来源: 新浪 2020-04-21 15:18:08

  4月21日,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发布,湖北发布关于“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的通知”。

 

4月21日,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消息,湖北发布关于“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的通知”,通知中提到,

在用工保障方面,鼓励建筑业企业优先就近招用本地农民工,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和贫困人员。对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企业,经人社部门审核后,按照每人每月500元的标准给予培训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6个月。

在对企业信贷支持方面,对受疫情影响的建筑业企业2020年1月25日以来到期的贷款,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最长可延至2020年6月30日,免收罚息。2020年6月30日后,银企双方可自主协商,合理确定后续的还本付息计划。

调整土地竞买保证金比例。2020年10月1日前新出让的土地,各地可结合实际适度降低土地出让竞买保证金比例,但不得低于土地出让底价的2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