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奔驰大G逆行闯红灯被罚 还原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新浪 2020-04-17 22:37:54

  4月17日,奔驰大G逆行闯红灯被罚,有网友爆料称,一辆奔驰大G在路口“逆行狂飙”,并附有车牌号,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立即出警,找到当事车辆和驾驶人。

 


4月17日,有网友发帖视频爆料朝阳区东坝朝阳新城附近,一辆奔驰大G逆行、闯红灯。随后,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立即出警,找到了当事车辆和驾驶人,依法对司机作出处罚。从网曝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中清晰可见,奔驰大G在机动车道内先是逆行了一段距离,接着,无视路口亮着的红灯,我行我素地斜穿过路口,径直驶向对向车道。

17点50分,北京交警官微发布最新消息称,4月17日,有网友发帖@北京交警 称,今天中午,在朝阳区东坝一辆奔驰逆行闯红灯。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立即出警,找到当事车辆和驾驶人。经查,驾驶人承认其驾车逆行、闯红灯违法行为。

17日下午,北京交警发布通报,通报了调查、处理结果:经查,发现该车除逆行、闯红灯,还存在改变车身颜色未进行变更登记和非法改装的违法行为。朝阳交通支队机场大队依法对其四项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800元,驾驶证记9分,同时责令其恢复车辆原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