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怕】婴儿胸口露线头还哭喊妈妈好坏 父亲扒开衣服惊呆

来源: 腾讯 2020-04-17 22:03:37

  导读:近日,湖南,一名婴儿胸口露出一截奇怪的线头,还不停哭喊妈妈好坏,父亲扒开孩子衣服一看惊呆了……

 


3月17日下午两点左右,湖南省儿童医院心胸外科接诊了一名只有三个月大的男婴安安,医生检查发现,安安被一根绣花针贯穿心脏,情况非常危急。为了挽救宝宝的生命,在做完相关检测之后医生立即对其实施了手术。

从X光片上显示,这根绣花针直接贯穿心脏,且长达4厘米,宝宝随时有大出血或心包填塞死亡的风险。经过充分评估和详细准备,当天下午4点左右被紧急送入了手术室。面对询问,孩子父亲非常肯定的表示,此事就是自己的妻子所为。父亲表示他与妻子认识到现在将近两年时间,妻子曾向他说过有抑郁症的病史,但是妻子出现异常举动这还是第一次。


绣花针是有细菌的,而且针插入的时间还比较长的,我们手术时已经发现皮下有积脓了,所以肯定是带了细菌到这个心脏的心壁上面还有心脏内部,如果这个感染不能继续控制的话,一旦发生穿刺部位感染加重的话,就有可能出现心脏破裂的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