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印度一医生遭150位村民狂丢乱石 袭击者已被逮捕

来源: 新浪 2020-04-17 20:58:35

  当地时间15日,在送确诊死亡病患家属前往隔离点的途中,印度医护人员竟遭150名民众狂扔石头,导致头部与脸部流血受伤。

 

印媒报道,15日,印度北方邦的莫拉达巴德县发生一起村民袭击医疗人员的事件,目前袭击者已被登记或逮捕。

 

据报道,医疗队是去前往带走两名疑似患者时遭到袭击 。救护车司机称,带着病人上救护车时,人群突然出现并开始投掷石块,约10人受伤。

综合外媒报道,这起袭击医护人员的事件发生在位于北方邦的莫拉达巴德县,就在病患家属和医生登上救护车时,大批乡民竟然开始朝他们狂砸石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