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愤】南通大学研究生被指电击虐狗 简直是丧心病狂

来源: 新浪 2020-04-17 20:08:10

  今天,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北京减租政策延长2个月,餐饮、便利店、美容美发等门店纳入减租范围,房租减免政策实施时限延长2个月(至4月底),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南通大学研究生被指电击虐狗4.jpg
前段时间,山东理工大学学生虐猫事件引发媒体关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6日,有网友反映,南通大学研究生陈某龙再次虐狗,狗被绑在刑具上用高压电电击,不断挣扎。2019年4月,陈某龙曾被指用开水浇狗。针对陈某龙再次被指虐狗一事,校方称尚无法确认此事,若事情属实,建议网友去派出所报案。 
 
南通大学研究生被指电击虐狗.jpg
据悉,某网友举报南通大学研究生陈某龙再次虐狗,从网友提供的视频来看,陈某龙将小狗绑在刑具上用高压电点击小狗,小狗不断挣扎。对于又一起虐狗事件的发生,狗痛苦挣扎的样子令人心痛,而虐狗者心灵的恶毒更令人裂眦嚼齿。
 
南通大学研究生被指电击虐狗2.jpg
网友举报陈某龙虐狗一事也并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9年4月南通大学研究生陈某龙就曾因虐狗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后遭到学校通报批评以及相应惩罚便没了下文。现如今,陈某龙再一次遭人举报虐狗,网友们是彻底怒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