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庆余年剧组重聚王牌对王牌 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7 22:31:29

  妆点娱乐讯 曾经红极一时的《庆余年》剧组重聚王牌对王牌了!很多小伙伴都看过这部剧了吧,没想到空降王牌对王牌,不禁让人想知道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

 

今晚,《王牌对王牌》将迎来电视剧《庆余年》剧组,范闲张若昀、林婉儿李沁、司理理李纯、范若若宋轶、王启年田雨和范思辙郭麒麟组成《庆余年》队,与同样以《庆余年》角色造型出场的王牌家族队共同打造一部“庆余年后传”。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对于电视剧《庆余年》的热度就不用再描述了,作为去年的爆款剧,豆瓣网上72万人参与打分的情况下,能够一举拿下8.0分,足以证明该剧不仅对原著小说的还原度高,而且每个演员对角色的诠释也相当到位,甚至还有很大的突破。

庆余年剧组重聚王牌对王牌,不过,本期的节目当中,王牌家族却遇到了强劲的对手,电视剧《庆余年》的这些主演们,论颜值,李沁、李纯、宋轶、刘美彤四大美女齐聚;论才艺,张若昀、高曙光、于小伟同样不缺;论搞笑,田雨、郭麒麟不输沈腾、贾玲。或许唯一的优势,就是华晨宇的音乐才华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