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水滴筹打人员工被拘留12日 涉事者罚款500元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5:44:50

  水滴筹打人员工事件最近受到了很多人的观众,大家对事情的真相和打人事件的后续处理都很好奇,现在事情的处理结果已经出来了,水滴筹打人员工被拘留12日,涉事者罚款500元,大家觉得这个结果怎么样?

【关注】水滴筹打人员工被拘留12日   涉事者罚款500元.jpg

此前,网曝水滴筹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视频中有人大喊“水滴筹打人了”。对此,水滴筹发布声明表示,经核实,网传视频并不全面,此事系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双方产生肢体冲突和斗殴,目前当事员工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解,水滴筹为员工个人的鲁莽行为表示歉意,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法治意识教育和管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