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酸】泰国黑猩猩戴口罩骑车消毒 帮助清理园区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5:35:47

  动物一直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所以我们在与动物的相处过程中才要保护动物。但是最近泰国一家动物园却被爆出让黑猩猩戴口罩骑车消毒,还称这是让它帮助清理园区。

泰国黑猩猩戴口罩骑车消毒 帮助清理园区.jpg
近日,泰国一家动物园发布的视频引发网友争议,因为在视频中,一只黑猩猩被“逼迫”穿着橙色夏威夷花衬衫和牛仔裤,戴着外科口罩并骑自行车在园内喷洒消毒液。不少动物保护者看到视频后表示“愤怒而心碎”。这段录像来自泰国曼谷郊区的一家叫做Samutprakarn的动物园。在视频播放大约一分钟时,可以看到黑猩猩被铁链拴在一个木桩上。在穿上工作人员递来的衣服之前,它还拉了拉自己的纸尿裤。视频中,黑猩猩骑着儿童自行车在动物园周围转圈,它的自行车后座上有一个装着消毒液的水箱,它一边骑车,一边喷洒消毒液。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