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饿了么成被执行人怎么回事 成为被执行人怎么办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5:10:43

  饿了么最近可谓是深陷负面漩涡,不仅再成被执行人,而且执行标的为125406元,虽然价格不算高,但是对饿了么来说,还是一个比较严重的警告。那么饿了么成被执行人怎么回事?成为被执行人怎么办?

饿了么成被执行人怎么回事 成为被执行人怎么办.jpg

饿了么的运营主体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25406。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本为417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CEO王磊,经营范围包括第三方物流服务(不得从事运输),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销售:针纺织品、服装鞋帽、箱包、五金交电、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等,由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