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朋友教科书式吃饼干 咬一口戴一下口罩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09:14:33

  小朋友可以说是最可爱的生物之一了,对世界还不熟悉的他们对任何事情都是懵懵懂懂的,近日有一个小朋友就在网络上走红了,虽然年纪小,但是他吃饼干的方式可谓是教科书级别的!

小朋友教科书式吃饼干.jpg

这个娃娃很萌,我们就叫他萌娃吧。近日,萌娃戴口罩吃饼干的画面在网上走红,萌翻了一众网友。大家可以做一个测试,突然把一块零食给一位戴口罩的朋友,或者对方还真的不如萌娃的表现。萌娃右手拿着饼干,吃饼干的时候就把口罩拉下来,咬上一小口再把口罩戴好,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萌娃戴着口罩吃饼干的娴熟的动作让人不禁感觉,这一定是他的妈妈训练出来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