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朋友教科书式吃饼干 咬一口戴一下口罩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09:14:33

  小朋友可以说是最可爱的生物之一了,对世界还不熟悉的他们对任何事情都是懵懵懂懂的,近日有一个小朋友就在网络上走红了,虽然年纪小,但是他吃饼干的方式可谓是教科书级别的!

小朋友教科书式吃饼干 咬一口戴好口罩.jpg
对于那些有些任性,着急把口罩摘下来的人,他们真的应该看看这位萌娃的表现,也许有人会突然感觉自己竟然不如一个穿尿不湿的萌娃。当然,现在全世界有很多人都戴着口罩,这的确是与当的情况有直接的关系,但是,这个萌娃之所以会戴口罩吃饼干还真的不是因为疫情。他出门必须戴口罩,只因他患有血液病,做完移植手术还在排异阶段,因为抵抗力很低,所以出门必须戴口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咬一口戴一下口罩 小朋友教科书式吃饼干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