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子维黄雨萱一起看伍佰演唱会 Last Dance现场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08:58:31

  李子维黄雨萱一起看伍佰演唱感觉圆了观众一个梦,《想见你》热播后,伍佰的last dance成为洗脑歌曲,伍佰还发文我怎么这么厉害呢!想见你Last Dance现场版音乐会细节让人回忆起剧中过的点点滴滴,太感动了。

   李子维黄雨萱一起看伍佰演唱会.jpg

李子维黄雨萱一起看伍佰演唱会,让人泪目,音乐会现场布置的细节也很有心很好哭!黄子佼胸前别了贯穿《想见你》的数字32、现场沙发是黄雨萱和王诠胜家的沙发、唱歌的背景是关住陈韵如和黄雨萱的“心房”。伍佰last dance现场版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真的很值得一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