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薇娅在蘑菇屋直播 网友好奇薇娅属于哪个直播公司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09:26:29

  说起薇娅,她可是和李佳绮齐名的直播界一姐,每次一开直播,总有数不清的观众涌入她的直播间购买产品,强大的卖货能力真是让网友不得不好奇,薇娅到底属于哪个直播公司。而这次,薇娅居然把自己的直播间放在了蘑菇屋,不得不说也是很有新意了。

薇娅在蘑菇屋直播 薇娅属于哪个直播公司.jpg

在近两年来,直播行业爱心助农备受好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薇娅与李佳琦,两人虽然是网红带货出身,但是随着走红两人也被频繁邀请上综艺节目以及与明星合作等。如今,薇娅便受邀参加了《向往的生活》,为此节目组特意进行了大改版,薇娅录制节目时改为直播,直播的内容则是爱心助农。《向往的生活》录制,薇娅做客蘑菇屋开启直播,与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等人开启爱心助农,同期的飞行嘉宾还有宋威龙、汪苏泷等人。因西双版纳此时正盛产菠萝,所以菠萝成为本次直播的主推产品,直播开启后每个人都有出镜大多都拿着菠萝,薇娅直播卖货,何炅等人也在一旁协助等,众人同框引人观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