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海兰小天使的结局是什么 海兰最后黑化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9 13:35:37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海兰小天使的结局是什么?海兰最后黑化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5).jpg

    珂里叶特·海兰,被革员外郎额尔吉图之女。有着和太宗宸妃海兰珠相似的美丽名字,却没有如她那般得到皇帝夫君倾尽一切的爱意,她对皇帝毫无感情。小时候母亲不能忍受父亲喜欢上别的女子,彼此争执之时母亲失手刺死父亲,最后母亲悲愤自尽,并经此事再也不相信情爱。她本是王府的绣娘,安静地过着自己平淡如流水的日子。直到那日弘历闯进她的屋子,一切都开始改变。弘历一夕之欢便忘记了她,她却成了王府一众福晋格格无尽的笑柄。只有高傲的侧福晋青樱肯为她出头,讨一个格格的位分。从此她便成了海兰生命里最重要也最靓丽的色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