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赵毅的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牺牲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02:4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毒人》中的赵毅曾经是一个边境城市的警察,因为工作吸过毒,在毒品的驱使下成为了一个只会抢劫、欺骗别人的人。在吕云鹏来到明山为大哥寻找贩毒集团期间,他给吕云鹏提供了很多重要的线索。

   在最新的剧情预告中,赵毅被阿龙带到了老鬼的面前,他们非要逼着赵毅说出云鹏到底是什么人。赵毅坚持云鹏是自己的大哥,最后在即将失去自己的双手的时候才说出了云鹏和魏海在一起做生意的事情。阿龙将此事汇报给老鬼,老鬼让他将人留给蝎子。

   蝎子留了下来,他并没有放过赵毅,他直接告诉赵毅自己知道云鹏是化名而来的,自己就想知道云飞死前寄给他的快递单上到底写了什么。赵毅为了不出卖云鹏,和蝎子搏斗了起来,最终却被蝎子用枪打的浑身是血。

   魏海和王鹏赶到了赵毅所在之地,赵毅努力保留着最后一口气息,告诉云鹏蝎子已经认出他了,让他一定要小心。所以赵毅最终还是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猎毒人赵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