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脱身》乔礼杰的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7: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脱身》是陈坤暌违九年重返电视屏的首部作品,并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分别扮演街头痞坏孪生哥哥乔智才和温文尔雅孪生弟弟,严谨刻板的物理学家乔礼杰,剧里的四位“局中人”关系扑朔迷离,预告片里调皮潇洒的乔智才变得严肃认真,黄俪文看起来也心事重重,感觉四个人之间既有深情信任也有猜忌试探,很精彩的样子。

   剧中乔礼杰因为是两方势力要争夺的关键人物,因此乔礼杰选择了正派,从该剧的预告片中看出,乔礼杰其实并没有做出什么选择,而是想要回到美国那么比较自由的国家,专心做自己的研究,但是保密局的人是不会放过乔礼杰的。

   最后乔礼杰身上中枪,不过作为正派的乔智才是“归省计划”的执行者,面对自己的弟弟遇到的选择,乔智才还是支持自己的弟弟,也会保护自己的弟弟,所以,在最好的结局中乔礼杰应该是没有死,在黄俪文与乔智才的保护下,肯定不会让乔礼杰出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脱身乔礼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