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傅恒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7:0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傅恒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出身于名门,清朝名将,历任侍卫、总管内务府大臣、户部尚书等职,是乾隆身边举足轻重的人物,被魏璎珞利用报仇,却喜欢上魏璎珞,深得乾隆的宠爱和重视,表面上看是一个冷清的人,实际上是一个专情热血的男子。最后因种种原因娶了富察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尔晴。那么他的结局是什么?他最后死了吗?

   据悉,傅恒的结局死了,他为了魏璎珞而死,让人看着十分唏嘘。据悉,在《延禧攻略》大结局的时候魏璎珞生病了,傅恒为了给魏璎珞拿药付出了生命,而魏璎珞醒过来之后才知道傅恒为了自己而失去了生命。两人虽然有意,但最终还是错过了,再也没有弥补的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