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7:03:24

  导读: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爱情公寓》是陪着无数90后长大的一部都市轻喜剧,长大后了解了一些东西以后,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它确实有很多抄袭的成分,让我们心里开始有了疙瘩,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剧中的一位男演员。

  其实,乔任梁的这种情况王传君也经历过,作为明星你不红没人找你拍戏,你怎么妥协?怎么火?只是王传君的生活哲学让他能够稳下来,咬着牙坚持甚至是跑去充电学习,不在乎名利的诱惑。但是乔任梁的去世还是给他影响很大,“直到他去世几个月后的某天晚上,王传君一个人在家里,突然哭到停不下来,然后每天都在哭。”
  那一刻,王传君也觉得自己抑郁了,要得抑郁症了。在那一年时间了,王传君似乎又“成长”了很多。这些都是王传君在接受采访时说出的心里话,他的懦弱和恐慌让人看到明星人情味的一面。在2016年,那段时间是王传君最“落魄”的时候,有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他处于失业状态。
  但他说:作为一个演员,要尊重自己不拍戏,或者没戏拍的时间。观察王传君的微博就会发现他的真性情,比如药神上映了,他却在微博帮“黄毛”打广告。敬佩对方的演技,从心眼里称赞对方。平时他也喜欢喝酒耍浑,也不爱搞什么造型,倒是喜欢胡子邋遢,不修边幅。
  说好听点叫“日系穿搭”,说难听点真是个“不讲究”的明星。提到“明星”这个定义,王传君是拒绝的。“我是年轻演员,不是明星。”直白说,比起那些有明星光环,有架子的明星,王传君就是活得太自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