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7:03:24

  导读: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爱情公寓》是陪着无数90后长大的一部都市轻喜剧,长大后了解了一些东西以后,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它确实有很多抄袭的成分,让我们心里开始有了疙瘩,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剧中的一位男演员。

  不小心上了热搜的王传君并不爽,因为他根本无心娱乐圈的混战。王传君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人,而在娱乐圈他的真实却变成拦路虎。这件事发生后,王传君几乎消失在大众视野里,有人说他被封杀了。
  当他再次出现时,是在《罗曼蒂克消亡史》中,那个操着一口上海话,精明、心狠手辣的杀手出现时,很多人都没认出来这是王传君。这证明,王传君真的“脱胎换骨”了,起码他没有重复自己。
  其实,写这篇文章时并没想吹捧王传君,只是王传君的焦虑,让我看到了一个演员“人性”的一面。他焦虑事业,接不到好戏时,王传君也很潦倒,就像陷入人生失意的普通人一样。去话剧工作坊帮别人读剧本,话剧团说没法给他报酬,为了读到好剧本他接受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