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7:03:24

  导读: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爱情公寓》是陪着无数90后长大的一部都市轻喜剧,长大后了解了一些东西以后,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它确实有很多抄袭的成分,让我们心里开始有了疙瘩,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剧中的一位男演员。

  病床上那场戏我在床前放了一串珠子,那是我妈走之前留下的,我把它带到了片场。'我带着您一起去。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王传君终于活成了一个演员。其实,准确地说他是活成了自己。无论在娱乐圈还是生活中,很多人都很难做到这一点。
  很多时候王传君就像娱乐圈的局外人,该做什么都是靠感觉,绝非名利。就是尊重内心想法。就像当年《爱情公寓》大火,他也想接受他人建议尝试和粉丝互动,但最后发现这些都是无用功。再比如,当初拍摄《情遇曼哈顿》纯属是因为自己想去纽约旅游,放空自我,在纽约他找到“一半的自己”。
  当《罗曼蒂克消亡史》杀青两年上映时,王传君迎来了事业上的又一个“高光时刻”,但他接戏依然慎重。他把绝大部分时间都献给了《我不是药神》。一个看起来非常不起眼的角色,如此不讨喜,但王传君愿意去尝试。
  曾经照顾病人的经历,让他对生命与死亡的理解变得不同。这些是他从生活中汲取的能量,再通过自己的职业释放出来。观众太需要这样的演员了,当他生动演绎吕受益这个角色时,他实现了与观众的真实互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