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7:03:24

  导读: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爱情公寓》是陪着无数90后长大的一部都市轻喜剧,长大后了解了一些东西以后,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它确实有很多抄袭的成分,让我们心里开始有了疙瘩,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剧中的一位男演员。

  除了药神,王传君还接演了《英格力士》和《兰心大剧院》,两部电影都拥有豪华卡司。对于《英格力士》这部电影,剧情大家都不太清楚,但从剧照来看,王传君这次的角色又是很悲苦的那一种。
  我最近挺想演那种知青戏,或者是我父母年轻时那个时代的东西。想演那些内心很苦的人,体验一下时代变迁时的生活和被摧残的人性,感觉戏剧张力会特别大。听上去,这又是对自己生活经历的一次电影化演绎。王传君人生的起承转合和喜怒变化,虽然给他带来了事业上的阻碍,但最终成就了他。

  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我想红,但我想以自己的方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