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

来源: 网络 2018-07-10 17:03:24

  导读: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被封杀的中国男明星,早该红了。《爱情公寓》是陪着无数90后长大的一部都市轻喜剧,长大后了解了一些东西以后,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它确实有很多抄袭的成分,让我们心里开始有了疙瘩,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剧中的一位男演员。

  何必要活得那么累,自己开心就好了啊,好好演戏忠于自己的职业比什么都强。这些都是王传君的生活哲学,试想如果没有那段时间的沉淀与折磨,他永远无法突破自己。而王传君他永远在寻找下一个自己,全新的自己,这也同样适用于我们。
  演员的焦虑。王传君被困在“关谷神奇”这个壳子里很久了,他可能到现在也走不出来,他承认自己“曾经吃了狗屎。”而在2015年王传君参演《前任2:备胎反击战》时,他演的那个角色和“关谷神奇”也有相似之处。
  王传君到底要重复自己,还是推翻自己。这是他作为演员的焦虑,其实这种焦虑一直都存在,否定曾经的自己,无论对于王传君还是普通人来说都挺难的。其实,乔任梁也有这种焦虑,很多明星都这样,但王传君是一次次拒绝和克服恐慌。
  比如,他不接受路演,不喜欢为了电影各种跑宣传,他的时间几乎都用在了琢磨剧本,研究表演上。可贵的是,王传君在表演时还愿意放大内心的焦虑。在《我不是药神》最精彩的一场戏里,王传君生动演绎了一位白血病人生命最后一刻的垂死挣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