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长孙无极师父是谁 为什么要杀扶摇实情揭秘

来源: 网络 2018-06-29 14:39:53

  导读:扶摇长孙无极师父是谁?为什么要杀扶摇实情揭秘。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最近可谓是大火,今天,我们既来了解一下在剧中长孙无极的师父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扶摇?

  之后,长孙无极的师傅便命众人杀死扶摇,扶摇以为是长孙无极背叛了自己,伤心欲绝之下,便彻底黑化了,黑化后的扶摇便与长孙无极由爱人变成了仇人,从此便与长孙无极势不两立。
  黑化后的扶摇功力太强大,没人是她的对手,她的性情大变,一脸浓妆,看起来非常的冷艳,犀利的眼神让人着实害怕。最后扶摇拿剑刺向了长孙无极,虽然不是她的本意。但是长孙无极为了救扶摇,耗尽所有精血,终于点化了扶摇,扶摇也就在那一刻突然醒了过来。
  长孙无极的师父叫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