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长孙无极师父是谁 为什么要杀扶摇实情揭秘

来源: 网络 2018-06-29 14:39:53

  导读:扶摇长孙无极师父是谁?为什么要杀扶摇实情揭秘。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最近可谓是大火,今天,我们既来了解一下在剧中长孙无极的师父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扶摇?

  当扶摇从周叔接过五色石时,就代表着扶摇便是长孙无极奉命追杀的五色少女。那么长孙无极的师傅为什么要让长孙无极杀掉五色少女呢?原来五色石竟然有这样的秘密,五色石藏有本剧中幕后BOSS帝非天的一丝精血,附有帝非天的元神。当五色少女扶摇身上的五重封印解除之时,就是帝非天的复活之日。
  若是帝非天被唤醒后将会给五洲大陆带来巨大的灾难,所以五色少女扶摇一直被人们称为妖莲。可是自从扶摇在比武大赛中使出破九霄神功后,五色石便开始觉醒,帝非天的手下发现五色石觉醒之后便盯上了扶摇。在扶摇去昆京的途中,扶摇在树林里被迷障缠身,还好被路过的战北野救下,扶摇才躲过一劫。
  此外还和长孙无极有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