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长孙无极什么时候知道扶摇身世 结局是什么有跟扶摇在一起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0:58:10

  电视剧扶摇最新剧情中扶摇被长孙无极出手相救,让人好奇的是长孙无极什么时候知道扶摇身世?长孙无极结局是什么?长孙无极有跟扶摇在一起吗?一起来看看吧。

无极 3.jpg

  据悉,长孙无忌是天权国太子,在剧中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长孙无忌化名元昭诩,谎称太子幕僚。

  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长孙无极在幼年的时候与扶摇在璇玑皇宫相遇,那个时候扶摇称自己是璇玑国公主,两人就这样相遇了,后来师父唤他离开时,他留下了璇玑图作为两人的信物。

  直到数年后长孙无极才与孟扶摇在玄元山上相遇。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在过程中因为自己的资质愚钝还备受嫌弃,直到16岁的时候才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