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长孙无极师父是谁 为什么要杀扶摇实情揭秘

来源: 网络 2018-06-29 14:39:53

  导读:扶摇长孙无极师父是谁?为什么要杀扶摇实情揭秘。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最近可谓是大火,今天,我们既来了解一下在剧中长孙无极的师父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扶摇?

  长孙无极,出场时为无极国太子,谎称太子幕僚。实为无极德王与元清旖皇后私通之子,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五洲大陆第一狐狸,他睿智多谋、腹黑、情深情敌,神只一般的男子,然而作为天权国太子的他,背负着天下的兴亡,特别是扶摇的身世被揭开后,威胁着他的地位。
  因为扶摇的存在,威胁了他的地位,但他那么爱扶摇,自然不会去杀扶摇,而且他一开始就没有那个什么野心,一心只想让天下太平,但长孙无极的师傅却一心想让长孙无极当上五洲之王,但长孙无极却并不想。
  长孙无极的师傅为了杀死扶摇不惜以长孙无极的身份发出谣言,说长孙无极病危,求救于扶摇,让扶摇前来营救。听到消息的扶摇不顾自己安慰,便带着自己的部下前来,但是让扶摇没想到的是等着她的是埋伏和刺杀。看着自己的部下死伤无数,扶摇独自杀出重围,并大喊:为了你们,我愿与五洲为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