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长孙无极师父是谁 为什么要杀扶摇实情揭秘

来源: 网络 2018-06-29 14:39:53

  导读:扶摇长孙无极师父是谁?为什么要杀扶摇实情揭秘。杨幂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最近可谓是大火,今天,我们既来了解一下在剧中长孙无极的师父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扶摇?

  长孙无极的师父是比十强者第一的天机还牛叉的长青神殿殿主,类似于以超越凡人的神体存在,当然不同凡响。而十强第一的天机是长孙无极师傅的师弟,也就是长孙无极的师叔。
  扶摇皇后中十强者的名字:十强者的代号分别为(按排名第一至十的顺序):天机 圣灵 雷动 玉衡 大风 云魂 月魄 雾隐 星辉 烟杀。
  如果长孙无极要当殿主,而他的师父也就是老殿主会把神法醍醐灌顶般的传给他,两者神识完全交流,这样老殿主就知道扶摇在哪。从而去杀掉扶摇,这也是长孙无极几次不愿意继承殿主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