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皇后长孙无极的师傅是长青殿主吗 长孙无极师傅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06-15 10:42:31

  导读:扶摇皇后长孙无极的师傅是长青殿主吗?长孙无极师傅是谁?期待着,期待着,我们由杨幂主演的超级大ip《扶摇》还有短短的几天就要开播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像我一样表示很期待,当然,今天我么就来剧透一下扶摇皇后长孙无极的师傅到底是谁!

    期待着,期待着,我们由杨幂主演的超级大ip《扶摇》还有短短的几天就要开播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像我一样表示很期待,当然,今天我么就来剧透一下扶摇皇后长孙无极的师傅到底是谁!长孙无极的师傅是比十强者第一的天机还牛叉的长青神殿殿主,类似于以超越凡人的神体存在,当然不同凡响。而十强第一的天机是长孙无极师傅的师弟,也就是长孙无极的师叔。

    扶摇皇后中十强者的名字:十强者的代号分别为(按排名第一至十的顺序):天机 圣灵 雷动 玉衡 大风 云魂 月魄 雾隐 星辉 烟杀。至于具体的姓名只记得这几个了:星辉方遗墨 大风步东辰 云魂皇甫云 月魄月湛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孟扶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